济南延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生物传感分析仪,生物传感器,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冯东(分析生物化学研究室副主任)

手机: 13864093920

电话: 0531-82946785

传真: 0531-82946785

邮箱: 13864093920@139.com

网址: www.biosensor1.org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详细内容新闻详情

传感分析仪的产业链分析

来源 : www.biosensor1.org   发布时间 : 2017-04-10

有人说,生物传感分析仪是全人类嘴脸的延长,又称之为电五官。众人为了从外界获取缔息,必需凭借于感觉器官。而单靠人们自身的觉得器官,在研究自景象和法则以及生产活动中它们的性能就远远不够了。为顺应这种状况,就需要生物传感分析仪

生物传感分析仪

生物传感分析仪

通常据其基本感知功能可分为热敏元件、光敏元件、气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湿敏元件、声敏元件、放射线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类。

目前,全约40个从事传感器的研制、生产和应用开发,研发机构6000余家。其中美、日、德等实力较强,产品门类繁多,各种产品累计2万余种。著名的公司包括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福克斯波罗公司、美国恩德福克公司,荷兰飞利浦公司,德国英飞凌公司,英国Bell&Howell公司等。

区域布局状况

目前,从总体情况看,美国、日本等少数经济发达占据了传感器市场70%以上份额,发展中所占份额相对较少。其中,市场规模大的3个分别是美国、日本和德国,分别占据了传感器整体市场份额的29.0%、19.5%、11.3%。未来,随着中国、印度、巴西等发展中经济的持续增长,对传感器的需求也将大幅增加;但发达在生物传感分析仪领域具有技术和品牌等优势,这种优势在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因此,传感器市场分布状况并不会得到明显的改变。

生物传感分析仪的特点囊括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系统化、网络化。它是完成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传感器的具有和发展,让物体有了触觉、味觉和嗅觉等感觉器官,让物体渐渐变得活了兴起。

上一条: 传感器的发展前景会怎么样?

下一条: 生物传感器的“即时检测”还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