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延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生物传感分析仪,生物传感器,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冯东(分析生物化学研究室副主任)

手机: 13864093920

电话: 0531-82946785

传真: 0531-82946785

邮箱: 13864093920@139.com

网址: www.biosensor1.org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详细内容新闻详情

生物传感器让有害细菌无处可藏

来源 : www.biosensor1.org   发布时间 : 2016-07-12

近有好几种药品被唤回,当众人开始生病时有害的病原就会被发觉。研究人员一直在奋力开拓更好的生物传感器,那样就能够快捷、准确的自动检测出血液中的隐疾生物标志和条件中的有害病菌。即便微量的病原也能够带来重大的健康危险,但现有可用的生物传感器无法快捷、轻松地检测出该署微量病原。

生物传感器

生物传感器

优质的传感器关键是在检测样品的抗原时可保持大量的酶活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研究人员开发了一个纳米级的粒子,这种粒子包括有机和无机成分,它看起来像 一朵非常小的花朵。

该粒子比一粒尘埃还要小况且由成员组成,这种纳米级的花朵,花瓣儿的表面积用于固定高度活泼的酶,生物传感器从而能够检测低程度的细菌。

上一条: 生物传感分析仪-谷氨酸-葡萄糖分析仪的用途

下一条: 双功能生物传感分析仪产品相关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