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延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生物传感分析仪,生物传感器,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冯东(分析生物化学研究室副主任)

手机: 13864093920

电话: 0531-82946785

传真: 0531-82946785

邮箱: 13864093920@139.com

网址: www.biosensor1.org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信息 >> 详细内容新闻详情

生物质颗粒燃烧机

来源 : www.biosensor1.org   发布时间 : 2014-11-24


二甲醚(DME)以其优良的燃烧特性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新型清洁能源,作为民用燃料可以替代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作为车用燃料能够代替柴油。生物质定向气化合成二甲醚核心技术包括低焦油富氢合成气定向气化工艺与装置、二甲醚合成催化剂与化工合成过程工艺,得到的二甲醚产品可作为柴油和石油液化气的替代品。已建成年产百吨级的中试装置,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甲醚合成工艺和装备,获得发明专利两项。

生物质颗粒燃烧机以秸秆和木屑等农林业废弃物颗粒为燃料,采用全自动操作系统,控制配风、进料、反应和燃烧,在一体机内实现高效清洁燃烧,直接输出高温火焰和烟气,可配接锅炉、工业窑炉等用能设备,满足校舍、住宅楼、宾馆、工矿企业等的采暖和热水需求,替代现有的燃油、燃气燃烧器,缩减投资运行成本,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上一条: 高效阴离子交换色谱积分脉冲安培检测法

下一条: 生物质热解制氢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