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延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生物传感分析仪,生物传感器,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冯东(分析生物化学研究室副主任)

手机: 13864093920

电话: 0531-82946785

传真: 0531-82946785

邮箱: 13864093920@139.com

网址: www.biosensor1.org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详细内容新闻详情

生物传感器“即时检测”还有多远

来源 : www.biosensor1.org   发布时间 : 2017-01-04

生物传感器,简单定义就是将生物敏感物质的浓度转换为电信号的一种检测仪表。该署生物敏感物质包括酶、抗原、抗体、微生物、细胞、机构、核酸等生物活性物质。

生物传感器

生物传感器

通常转换成电信号需要适当的理化换能器,比如氧电极、光敏管、场效应管、压电晶体等。同时,还需要将信号放大的装置和对应的分析工具和系统。所有这些元件组合起来才能成为标准化的生物传感器

生物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已经涉及医疗诊断、食品毒性检测、农业检测、工业过程控制和环境污染控制等方面。

其中,医疗诊断是目前流行的应用领域,而医疗诊断中即时检测是生物传感器应用多的领域。

生物传感器整合3D技能和纳米技能的推进下,更多的穿戴设施将被从新界说,不仅在物理状态上,并且在和人类身材无缝对于接上面,更是带给咱们有限的设想时间。

上一条: 生物传感器有什么样的特点

下一条: 量子点生物传感器在重金属离子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