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延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生物传感分析仪,生物传感器,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冯东(分析生物化学研究室副主任)

手机: 13864093920

电话: 0531-82946785

传真: 0531-82946785

邮箱: 13864093920@139.com

网址: www.biosensor1.org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础入门>> 详细内容新闻详情

分析仪的广泛应用有哪些?

来源 : www.biosensor1.org   发布时间 : 2018-02-26

可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没有怎么接触过生物传感分析仪,但是对于科学研究以及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来说,对它在熟悉不过了。该分析仪除了在科学研究中有应用,它在微生物发酵、调味品、生物质能源等行业中,也是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呢!

生物传感分析仪

生物传感分析仪

微生物发酵行业:谷氨酸、赖氨酸、乳酸、柠檬酸、黄原胶、苯丙氨酸、乙醇、啤酒、葡萄酒等微生物发酵和发酵实时监控。

调味品行业:味精、鸡精、蘑菇精、香兰素等调味品发酵及调配行业。

生物质能源行业:纤维素乙醇、纤维素丁醇等生物质新能源。

生物制药行业:青霉素、链霉素、头孢、纳他霉素等医药发酵抗生素。

洗涤日化用品行业:洗手液、消毒液、空气清新剂等洗涤用品行业酒精含量控制。

医学病理毒理研究:血糖、血乳酸等血液指标检测分析。

畜牧、酿造行业:玉米、麦汁、饲料等赖氨酸的含量分析检测。

科研院所:从事食品、发酵、调味品、生物制药、生物质能源、病理毒理、畜牧兽医相关研究的教学、科研单位。

上一条: 此分析仪具有哪些特点呢?

下一条: 传感器在食品领域中的应用